close

 

 

「吶......其實喵喵覺得啊,冰炎學長跟太陽學長並不是真的那麼針鋒相對哦!」

 

清閑的下午,閒來無事的一群小朋友相約著在白園野餐。聊天聊著,金髮少女突然間說出這麼一句話讓周遭的人噎到的噎到、咳嗽的咳嗽。

 

「喵、喵喵,妳在說什麼啊?冰炎學長跟太陽學長可是全校、不,可能整個守世界都知道的死對頭欸!」好不容易把食物嚥下,褚冥漾這麼說道。自從學長從焰之谷回來後,他是最常看見那兩位鼎鼎大名的黑袍遇上時相對峙的場面的人之一。也因此,對於兩人是不是死對頭這問題他從來沒有絲毫的懷疑。

 

 

 

「根據現有紀錄,冰炎學長跟太陽學長見面後發生口語上的爭鋒相對機率為九成九;動武的機率為八成七,在這之中我哥及審判學長能成功阻止兩人的機率僅有三成二。」神諭之所的未來當家推了推眼鏡,臉上神情是一樣的不贊同。

 

「吼!聽喵喵說完啦!喵喵想說的是,冰炎學長跟太陽學長會那麼不合拍不是因為他們是死對頭,是因為他們太過於相像了所以總是不自覺開始競爭,想知道對方能跟著自己到什麼地步,不完全是因為彼此看不順眼啦!」語畢,看著其他人依然不敢苟同的表情,少女嘆氣。

 

 

 

「夜安,我親愛的狼殿下。」人未至語先到,然而房內銀髮的精靈卻沒有擺出警戒的姿態。

 

誰讓會這樣叫自己的也就只有那個切開來絕對是純黑的天使。

 

放任對方的手環上腰間收緊,精靈的後背與天使少主的胸膛緊密貼合。

 

 

 

「我今天聽到一件有趣的事情,我的狼殿下可有興趣聽聽,嗯?」

 

拍掉對方在臉頰上游移、不甚安分的手,冰炎沒有拒絕。在跟這人鬥了一整天後的現在他不介意讓自己適當的放鬆。

 

前提是不會出岔子導致隔天更累的情況之下。

 

「通常讓你覺得有趣的我多半會火大,不聽。」毫不意外精靈的回答,事實上正如對方所說能讓你感到有趣的事情多半是因為有高機率能惹惱對方。

 

你總喜歡看他變臉。那會讓你覺得格外有成就感。

 

 

 

天使的沉默讓精靈起了戒心,冰炎撐起身子將之推開些許距離。轉向面對對方,焰色的雙眼直盯天使的臉龐。

 

「你又打什麼主意。」可惜在那一千零一張的笑臉上怎麼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冰炎索性直接開口,反正他敢在那邊打哈哈的話你並不介意一把火直接往他臉上燒。

 

在冰炎惡向膽邊生時,格里西亞看戀人明顯不懷好意的神情不由得低笑出聲,成功的引來精靈注意。

 

不理會精靈高高挑起的眉,就著他面對你坐著的姿勢將人堆到在沙發上,勾起一縷銀髮俯身輕吻。

 

「格里西亞·太陽。」可惜銀髮的主人總是你們之中缺乏情調的那個。這不,全名都喊了明顯耐心見底,在逗下去很快黑館的人都要來圍觀房間毀滅的過程了。

 

「嘛、還是留著讓你去聽消息好了,」你鬆手任銀髮落回精靈胸前,「你也知道大氣精靈可愛八卦了。」然後堵上精靈還想說話的唇。

 

都不是矯情的人,既然總會知道也沒什麼好追問。抬手環住天使的頸子,冰炎主動加深了這個吻。不得不說對方在這方面把你伺候的很好,享受於與他唇舌交纏。

 

『碰!』

 

驟然出現的開門聲讓與你深吻的精靈瞪大雙眼就要推開你,不過你當然不會讓他如願。扣住精靈下頷迫使他抬頭,舔弄他敏感的上顎感受他瞬間紊亂的氣息。

 

「學長我跟你借一下廁……所……」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能告所我我看見了些什麼!!???學、學長跟太陽學長居然在接吻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腦子依然一片混亂的時候學長有如惡鬼一般的聲音響起:「褚。」我抖抖抖看過去,兩人早已坐正,學長更是黑著臉在扳手指了。

 

「不不不不!!!!!學長我什麼也沒看見我什麼也不知道求你饒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仔細一看學長臉上有些紅潤,唇上也是……等等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啊啊啊啊啊難道我學院第一次死亡體驗就在這裡了嗎?

 

關鍵時刻太陽學長不知怎麼做到的一把拉住我的領子拖出門外,似乎還聽見學長怒吼太陽學長的名字……不過太陽學長感覺比學長親切多了,又是個天使應該不會把我送進保健室的……吧?

 

不對啊啊啊啊太陽學長好像有個稱號叫血腥天使來著?想到這我又驚恐了。

 

「褚學弟,」看著面前一臉即將赴死的妖師學弟格里西亞揚起格外燦爛的笑容:「剛剛的事情……」「我知道!我什麼也沒看到!!!不、我今天完全沒踏進學長房間所以什麼也不知道!!!」話還沒說完就被驚嚇過度的學弟打斷,不過總歸是達到目標格里西亞也沒想再多說。

 

反正就算真傳了出去你也沒差,就是那個臉皮有些薄的精靈戀人大概會把這個學弟殺了再殺就是。

 

「真乖。」所以你只是笑笑,拍了拍小學弟的頭就要開門出去,還是褚冥漾的問題讓你停下了腳步。

 

「太陽學長……太陽學長為什麼會和學長在一起了呢?」等我發現我把心裡想的將出口已經晚了,太陽學長轉過身來看著我,臉上的笑容怎麼看怎麼毛。

 

「因為他讓人覺得太寒冷了吧。」所以才令人想抱他在懷裡讓他溫暖。

 

 

 

那天太陽學長只留下一句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話就離開了,不過從那天之後只要學長和太陽學長公開槓上我總是忍不住多多偷瞄兩眼。

 

完全看不出來他們有姦情。互毆的氣勢簡直像對方殺了自己祖宗十八代一樣殘暴。

 

「褚,閉腦!」熟悉的怒吼加上後腦勺熟悉的劇痛,我很哀傷的發現我居然在學長的竊聽範圍內想他跟太陽學長的姦情……啊!

 

「你再想我就把你的腦子擰下來。」學長單手抓住我的頭拎到眼前,我毫不懷疑如果我再亂想學長會不會真如他所說把我的頭擰下來。

 

冷哼一聲,冰炎將不再胡思亂想的學弟放回地面,拿出剛剛傳來任務訊息的手機大略掃過就要開啟傳送陣離開。

 

「學長等等等等!」我知道我又要作死了,不過由於是在學院死了可以再復活我覺得這真是我活了16年最有勇氣的時刻:「你、你是怎麼和太陽學長在一起的?」問完,我閉上雙眼等待死亡的那一刻到來。

 

欸?沒死?偷瞄了下學長的表情有些複雜,但好險不是暴怒。

 

「因為他太溫暖了。」所以才不自覺就被吸引。

 

 

 

兩位學長都給了看似莫名其妙又好像有什麼道理的答案,我摸摸鼻子心想算了,這大概也是一種戀人的默契吧,然後離開白園想說回到黑館補個眠。

 

臨走前,我聽見大氣精靈銀鈴般的笑聲傳入耳中。

 

 

 

--END

 

終於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乖終於填了他,至於為什麼撤下"尊以君王之名"是因為我覺得這篇的構思撐不起那名字的分量

 

所以,我們下一個坑見啦~~~~((被打

 

感謝所有看完的客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陽冰 同人文
    全站熱搜

    Beli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